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寓言六:
寻找宝藏!


一天,老子,骑着一头驴,他看到人类,在挖坚硬的土地在古老的城墙的废墟下。

— 你们在这里找什么? — 老子问他们。

— 如果你 — 完全明智的,谁透过所有的东西看,然后告诉我们:宝藏被埋在哪里?

— 这值得花费这么多的努力,找到宝藏吗?毕竟,黄金和其他贵重物品,不会让你更好或更快乐!如果你挖出了地面和种植的种子 — 土地会奖励你的努力获得丰收。你会吃得饱高兴的能够生活在和平里。为什么你要创建一个与你不牵连的呢?

— 我们不需要你的说教!如果你不能通过石头看到,然后不筹划聪明的和行驶自己的道路!— 愤懑采集宝物。

… 老子明白,这些人不需要他的话,— 继续走自己的路。

但他记得,他曾经读了关于伟大的宝藏,必须找到人类,寻找道。

— 黄帝,告诉我:关于什么样的宝藏,必须在道的知识的途径,讲述古老的故事?他们说,它像一个动机,提出了临死的到不朽的知识?

— 你提出好的问题!对于他现在是 — 自己的时间,— 黄帝说。

老子从驴上爬下来,想要开始记录的话黄帝,但他拦住了他:

— 关于这个不要写。只听我说 — 了解这个宝藏。

这个时间为了你开始。它开始 — 在自己的期限 — 为每每个寻找道。然后他们会听我的话并看到无价的最深处的储存的能量的意识,他们积累了许多生活在许多物体…

地球上的每个人的生活,开始收集 — 化身的化身 — 珍贵的颗粒,逐渐组成这个宝藏。

无私的和温柔的爱 — 加强灵魂,准备为自己生活在天堂。给他人的或他人的幸福,享受美丽的 — 他们是微妙的,逐渐接近道的修道院。在相同的时间意识的增长,丰富了最好的 — 这是最细微的 — 部分。

和,为了不挥霍灵魂的财富只有在世俗的事项,这种能量被保存在未来 — 为了向道的路径的事业。

很多人都拥有这样的宝藏,尽管很少有人知道它。

有些人更多,其他人 — 少…

如果宝藏被埋在房子下,但房的主人不知道,— 他不能从这些财富中受益。没有利益的人类,是目前的宝藏,如果人类不知道它!

并没有意义试图找到它,为了使用在物质世界。

宝藏只是真正可以拥有的,谁知道关于他的本质和可以支配他们。

人类需要不多的在所有物质的世界,但他并不知道这件事。他寻找很多,但知道的少… 然后作为大的宝藏位于非常近的!这个宝藏给适合的力量在路径上。在印度瑜伽知道他的昆达里尼。

但是如果不值得人类自己的精神素质尝试使用这个《动机》,这个宝藏伟大的力量,— 为了统治物质的计划,她。这个是力量,把它抛向后 — 在阶梯的最底座,领头的通往天国… 可冷的成为他的生活,可悲的 — 他的命运… 当他挥霍自己没有结果的生活。 它会从新开始再次积累了宝藏…

— 因此,人类,发现自己的宝藏,不能回到世俗的生活?

— 如果人类选择良好的世俗的生活,并返回到外界的 — 德将永远保持它。人类是自由选择…

但在地球上的物质生活不能去的价值,预期值为了道的路径。然后他们似乎也消失了,变得难以捉摸。这就像黄金,珍珠,玉石和碧玉不是把道和德的世界:到处 — 别的黄金闪耀!

宝藏,失去人类的因为他错误的选择,奠定了他在绝对的。然后他能又一次找到他的下一个化身。

当灵魂已经准备好,我赠予她这个宝藏。和所有的德有时在精神道路上总是很高兴的成功!

… 黄帝继续说明转回老子的视线在微妙的境界:

— 看:这里是 — 你的财宝!所有你的以前的微妙的心灵的状态 — 一滴一滴地 — 已经形成了钻石光芒的大海,在一个特殊的庞大的存储 — 像许多的 — 在深度的多层面的储藏所-储存器。连接现在的话题,什么是你神圣的部分!

老子看到心灵的视觉在最深在自己身体巨大的储存器下,充满了光芒,像钻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他触及了他手中的宝藏的意识 — 和无法形容的神圣的溢出身体… 感觉,钻石的光变成一个光芒四射的天堂极乐世界 — 和连接到体现到身体的一部分的灵魂…

黄帝告诫:

— 现在,建成自己舒适的床,透过了天堂的幸福是通过你的身体的所有角落。通过连接到自己的神圣的一部分,你将能够使用所有的力量和能力的灵魂,已经积累了许多生活,所有的时间学习我!

老子展开席子并舒适的躺在上面。

他引入到手中的意识在储藏所的宝藏 — 从新与极乐流再次充满全身到头的顶部和流在头上… 仿佛身体已经变得透明的空的容器,和钻石闪耀流,像冲破的束缚的春天河流的冰,彻底渗入…

几天后他处于在这个间断的。

现在他可以看到自己与伟大的相似,成为一个巨大的身体-意识,包括光,与他的脸,他的双手。他能够站立在地球上空,可以触摸和修整自己的物质身体的灵魂他的手中的心灵…

他认为他找到了所有完全神圣的,没有任何事情没有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这个状态!

在他看来,已经可以知道所有的,可能知道的,什么是完善的开始,达到伟大的极限!

黄帝没有劝他放弃,真是他的弟子在这样的状态,类似伟大的德。但是… 这只是小的《滴剂》伟大的海洋 —《滴剂》的名称是老子。

为了充分整合与新发现的道的海洋的宝藏,我们不得不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