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寓言关于大师天堂之心


千里路径

始于足下。

老子


成为大师。他的名字是大师天堂之心。他所谓的,因为他的精神的心灵与无限的道连接。他们打开合适的 — 在道的修道院的大门。

当他来了 — 道与他在她。

当他停住 — 传递到无限道开的地方,他站着的地方。

当他思考 — 是德和遮住了他的想法。

当他刚刚陷入安静的 — 他溶解和消失在无限的道的海洋。

当他的行动 — 伟大的德负责他的经营,和原始的道给他行使的权力。

因此爱的意图,他在其中参与。他没有花是徒劳的想法,保持沉默又省心 — 以免不必要的干扰已经创造的东西。但是,如果他参与建立和实施一个想法 — 这是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这一计划成真。

有智慧的看到所有的事物和事件之间的连接 — 在他们的团结,和其余的安静的道。他的行动,当道促使他是唯一有效的。

这是大师的天堂之心。

我说《生活》,一般人类称为《现有的》— 只是,正是发生在世界上的事,而《不存在的》— 现在是不适合的物质的外壳。

但说实话,我们将不得不调用的所有方法。

不朽的大师住了很多密集,物质世界的事物和现象的另一面。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存在。

他们可能有身体,可能不会有身体,它并不会影响他们的意识,他们的存在和运作的能力在任何地方尽早在适当时间。

大师的天堂之心 — 来自永生之一。因为他是永远存在的。

他谈到那些是在真正需要的经验和愿意学习的不朽的大师。

但他始终生活在物质世界的事物和现象不具有控制,虚荣和世俗的欲望。

哪里是 — 这样的地方吗?它 — 在无限的道!

现在你可以听到的故事,他的事迹,伟大与渺小。这些故事是关于智慧的世界,那里是无知,无知和混乱。但它们可以帮助那些遵循从这个世界 — 道的知识。

* * *

一个年轻人一直在寻找主了解地球上的人类生存的意义和学习之道的秘密。

他听到法师的天堂之心,想知道如果这是事实,谈论他。

谈论关于她:《他不是在赶时间,将不会寻求。而我所有的生活留在正确的地方,他知道一切的一切。他是无处不在,只有当他命令道。他走住里面的遗产,并说,保持内在的宁静。他的和平 — 是透明的,它可以让你通过他伟大道的显现。

青年发现,简陋的住所,他在那里住法师的天堂之心。

他看到了大师坐在莲花池,沉浸在与道合并。

青年没有能够看到道和德。但是他想确保,他的前面 — 真正的大师。

青年来到他的面前,问道:

— 大师,是你是错的?

— 你想听到什么答案?

如果我说,《不,我从来没有错!》— 因为你要崇拜我的话,我的身体 — 而不是努力实现大部分与道合并。

如果我说:《是的,我可以犯错误》— 你会怀疑什么关于我了解我的道的知识 — 折磨和另一位老师去看看。

然而,我会回答你:《如果道希望,我也犯了一个错误。不过,这将是错误,它允许道开展自己的计划。》

这是够你用的吗?

为了知道原始的道 — 伟大的道,适当向往他,而不是教师的神奇的特性!它是你个人的努力,取决于你的成功!即使最伟大的神仙,不能让一个开明的弟子!他有自己的工作,改变自己!

要启动,你需要掌握一些安心沉浸在精神的心灵。然后,你就不会折磨的人群的想法,你会不会负担了很多东西,你不会有涉及到自己,强迫和奴役,一系列的俗事!

净化在精神的心灵在道的精神空间!那就是 — 天堂之心的创造和培育开始!

任何人已经掌握了平和的心态,并成为爱情,起源于精神的心灵 — 他得到第一成就未来:虚荣思想盛行不反对他,暴力并没有影响的欲望和爱的道所产生的所有生物,导致他的人生。

如果你想的话,我们明天就可以去到山上开始学习…

— 老师,我们为什么要到山上去,如果你拥有道的力量,如果你有,并且你能够移山现在在这里?

— 我不会刻意去修复众生,移山,因为小事,这是你希望看到一个奇迹,或者是因为你的懒惰,不想使个人的努力。

其实有一个简单的方法:这些山,我们就可以开始移动你的身体。

我们上路了 — 你会天天见山是如何接近,它让我们从山的距离缩短。

这是同样的 — 在精神的路径:无论多么伟大的大师,他的学生应该接管道路!我花了很多时间,这样一来我的门徒,不要懒惰和你一起去。

神志清醒 -这不是从教师和学生的礼物。但是,智慧,爱和力量,我们的学生理解在道的路径 — 这是他们伟大的工作和巨大的勇气。

了解作出不懈的努力和总结所做的工作!你捐串起珍珠的智慧 — 将它们连接到丝!

而且,你要学会在这条道路上的一切 — 可以是你的域名,只有当你学会运用智慧在这​​非常的生活,身体和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