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寓言七:
测试不会结束直到路径的末端


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天冥想成为老子的工作习惯。

但是,在某些时候,他注意到他的继续努力已经不会带来同样的喜悦和满意…

这里还有天气的变换:已经有几天连续下雨…

即使驴不喜欢一阵一阵的风和雨和蹄下的粘土。

寒冷侵入老子的身体在潮湿的衣服下。在没有带来休息的希望在露天下过夜。

冥想获得更糟,虽然他努力顽强的。

老子不明白:他从黄帝那里获得了什么,当他问这些 — 他的老师沉默的答案…

老子试图不屈服疲劳,但…

最后黄帝开始说话:

— 你怎么了?你厌倦了这一切?你想回到以前的生活并忘了关于道的路径?

— 不!当然不是!但为何变得如此糟糕呢?…

— 疲劳过度或者疾病干预精神的工作。必要保持身体的能量完全的正常。

走进房子 — 休息!之后,我们将讨论所有的问题。

… 在疲惫的旅行者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旧的废弃的建筑物。

老子走了进来,看了看周围。这是干燥和安静的。雨和风没有穿透进了,通过在一些地方损坏的墙壁,甚至只听到雨声。

在一个角落里是一大堆的新鲜干草。这种或那种方式,但老子得到温暖的床,和驴子 — 不错的晚餐在屋顶下面…

— 感谢你,黄帝!

— 我接受你的感谢。和回答你的问题:这是 — 只是一个小测试。

— 但我认为,测试早已结束!因为我 — 完全与你一起!

— 测试没有结束,直到路径的末端。能够挣脱,或放弃了努力做出错误的选择 — 这也是神圣的《煅烧》,其中的灵魂必须通过获得神圣的完美的!

而,现在 — 请休息!

… 干透的驴开始晚餐。

老子吃了还储存的年糕,睡着了。

他梦见神圣的光,他幻想像一只鸟,休息的心灵。身体同时也给恢复力量…

* * *

快到上午老子看到自己在自己的朋友之间与门徒听黄帝的教训。

他们再次会见在房间里交谈。

黄帝转向他的弟子。

— 今天我们要谈论的关于一些重要方面和认识路径阶段的条件。这是你自己有益的,和你未来的学生。

常规性和单调性的在实施精神的锻炼和努力的服务 — 可以关闭我的奉献。这是类似的情况,出现了,当紧密的灰云很长的覆盖太阳光线…

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都不应忘记,所有的精神努力可以带来真正的好处,只有当他们实现灵魂,坚持转变成爱自己!

毕竟我不出去迎接,不爱我的人!

谁忘记关于爱,拥抱在冥想只有阴暗的《无效的》…他没有从中得到满意,甚至可能找到它的错误和方法,甚至精神努力的目标和目标的制定…

在这种情况起源于失去对道的爱。这是短期失去这样的爱情状态 — 变得难以捉摸的藏在内心的,好像之前,几乎握在手中。

《我》灵魂和无穷的道可以连接在一个牢不可破的统一。但只有这样的方法这样的这连接 — 爱!

所以向爱的状态向道需要 — 尤其是在困难的情况下 — 一次又一次地回来。

其结果可能是道合并的状态将变成一种习惯。

但是在路径向这样的需要学习生活,不会反对自己他的意志,无论是在或大或小的方式!

然后,已经在以下的大步的完善,将学习生活,它是基于来自无限的道。但这也不能马上得到。

起初每灵魂生长,是单独的。这是 — 需要为了提高品质的完善和意识的意识数量的增长。

刚刚成为一个非常大的,学习所有神圣素质的灵魂 — 可完全溶解在我的透明的平静

首先,知道道在道的修道院 — 作为客人。但伟大的德走入 — 消失在道:毕竟,他们返回到自己的家!这意味着,他们已成为的主人 — 是,学会了在统一的道!他们也可能来自道的修道院 — 为了行动在物质的世界。

让我再标出,什么,人类的身体还没有找到完整的神圣的平静的道,它是服从不利因素的影响。

毁灭和身体的死亡 — 自己 — 不导致伤害灵魂,和所以身体的死亡不要害怕。

但因为身体在他们的成长和改善。因此,必须争取他们保持健康和强壮。疲劳,疾病 — 所有这些应该被淘汰,没有屈服于他们。

物质的身体需要人类,为了克服精神的路径。因此,必须慎重对待身体:如何着装,道发出整个俗世生活。

* * *

这里老子醒来。处于了解充满他!

外面,阳光明媚。仍然是湿的叶子上的水滴闪闪发光。

老子,冲洗身体在瀑布下面,流出山的台阶。

这感觉自己就像真正的觉醒,像水,开始洗自己的水流光-爱,从天体源流入。充分体验到幸福浇波光粼粼的溪流,溪流 — 通过身体和周围的…

老子再次认清了,多么伟大的帮助是如何随时准备赠送德 — 所有那些,寻求清洗的人!

光-爱充满爱身体,和灵魂!老子感觉需要给这个光长明的 — 所有居留的,所有围绕的生物,包括,所有的人类,生存的,不知道关于所有德的伟大的光!他们总是准备把修复和改造身体,和灵魂 — 愿意打开一个伟大的道的知识的方法!

他看到了盛开的桃树。阳光下的花朵开了赠送自己的美丽和芬芳。老子感觉自己像一棵树,昨天赤裸的站在和刚刚从深处的根吸收水分 — 而今天已经开出香的花!

他让允许这种方式变成冥想的基本原理,走在深处已经知道他们的光-火,溶解在他们 — 成为交互生长,起源于光-火在自己的身体。

使人精神焕发的神圣的爱流刨尖内部,蓓蕾,由幸福和纯洁组成,变成打开的脉轮的腔。

然后,级微小的能量的身体的管道充满这些光。这就像,在身体的每个角落的流入春天和芳香!光-火自由的流过身体的所有能量通道。

老子觉得自己充满光 — 这个光抑制不住向外急的放出。

已经不年轻的老子的身体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轻佻,青年的柔软性和活动性。它放出的光:爱-极乐的光环包围周围所有的空间!

黄帝称赞他的弟子:

— 真棒!你表现的勇于创新和认真的走近学会树的冥想。

现在,地球上所有的生物是如何获得道的生命的力量,像植物的生长。实现这个冥想需要,开始来自大海的光-火的德或者来自伟大的平静的道的海洋。然后,学会方法,你可以感受到所有的天空之下的人 — 伟大的神圣的树的分支。

所以 — 你可以恢复人体内部器官的功能,并恢复他们和谐的功能作用。所以 — 你可以医治和其他人。

但是请记住,能量,流淌在不同的人的身体内 — 不同的微妙的程度。此对应的是灵魂的状态,存在在身体内。

如果微妙的这些能量在人的身体内的将适合于透明的平静的道,然后逐渐转变自己的物质的身体。

当清洗身体的主要经脉和脉轮,当所有三个丹田发展和完善 — 你已经可以装满一切,即使是最小的身体能量通道,用树的方法。然后道的神圣的能量贯穿整个身体,就像从里面发芽,饱含身体的神圣的状态。

通过一段时间后,当忘我牺牲者完全改变,成为神圣的。然后身体永生的,同样这样的人 — 所有道的性质:爱,无所不在,无所不知,无所不能!

因此道获得更有效地行动通过我们的身体在物质的世界。

但对于这方面的发展,你仍然必须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