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寓言关于金色的花,
河之恋 和不朽的园丁

许多传说是由花心的秘密。一些传说称它的生命之花,有的说关于她像关于金色的花,其他人则认为,它是 — 不朽之花。所有这些名称 — 并非偶然:它们反映了这种花的香味和幸福揭示围绕着它的神秘面纱…

… 住在一个小山谷中,藏在深山,一个人。这是很容易光他住的!许多人叫他圣人,别人叫和尚,其他 — 茅塞顿开。

但他对自己有什么,没有说话,或者不想。

他自己有时也被称为园丁。但是… 他没有花园。他耕地只有一个花 — 金色的花精神的核心,赋予不朽。

活下来的人 — 简单。他生活 — 很高兴,他看到!他是朋友,他住山上风席卷了它的小山谷,与草和鲜花,盛开在春天和夏天点缀他的修道院。他与星星成为朋友,在黑夜里对他笑了笑,与太阳,白天容光焕发。他甚至与云和雪成为朋友,在深秋和寒冷的冬天掩盖他的安静。

有时野兽或鸟类的飞行 — 他们都是他的朋友向他走来。或者是谁需要帮助和治疗。他帮助大家,从来没有人否认。

那个人住了很长时间。然后,当他培养花的时间已经到来 — 他走了向其他不朽的和成为一名园丁,埋下了种子发芽和生长,出现了新的金色的花。

他留给人们的记忆,他的金色的花,赋予不朽的记忆和关于爱流和滋养种花河的起源。

金花的秘密… 是对人们的吸引力。他们去到山上找不朽的花。他们有不同的颜色,无情地撕毁了他们,使他们粉末和酊剂,茶和药膏… 但是这些药物都没有做任何八仙…

还有一些人认为的神奇力量在于在根部。他们挖根和不必要毁了这些温和的动物…

寻找金花因为任何人都不能… 他仍然是一个未解之谜…

… 但是有一天在这个地方来了一个年轻人,他的爱人病重。有人告诉他说,她奄奄一息。但一名医生说,她可以得到更好的,如果他会给她的生命之花。

青年进山时发现有一个美丽的花。那么温柔,他的鞭子,年轻人决定,这是非常的生命之花!他得到了花在他的膝盖前… 但无法突破他的:对生命的同情 — 不能让他破坏这种美!… 青年放下手和胳膊低声说:《原谅!》尚不清楚:转向自己的爱,或者向花…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说:《尊重生命,— 值得帮助的!》

声音属于神圣的园丁。毕竟,像所有的永生的,他可以在任何时候,在任何地方出现。

他自己 — 包括整个光明与和平。从他的一举一动和极乐的话。

《我很高兴,你爱惜这些花!》— 他说。

《女孩,我的爱,死了…》— 这个年轻人低声说,几乎听不见。

《你说,为了你给她生命之花。但生命之花的不能突破并带来!它只能生长出来的爱,爱之河喂养自己的心!》

《但是我的爱人是死于现在… 我没有赶上帮她…》— 年轻人说。

《别担心,我会帮你。那边 — 爱之河的源头。 那里 — 干净的河水。在手掌的水,来自自己的精神的心灵 — 这种水:《我爱你!》然后她的花的领域 — 并告诉他:《我爱你!》过了不久那里将是花瓣上的露水。收集露水的花 — 这将是足够,为了医治你心爱的!而在你等待花瓣上的露珠,进入爱之河 — 试着去了解爱的定律,其中人类在地球上永远幸福地生活!》

园丁告诉年轻男子潜入流河生活爱之光 — 消失了。

青年很长时间在这个流和生活的河,歌唱喷射谈到生命的奥秘 — 关于道的定律。

他明白,如何爱改变人类生活!谁没有爱的心 — 不能进入爱之河!灵魂,灯的爱,— 不能够得到触摸的爱流 — 因此没有幸福。

这些人的生活,给他们的爱 — 他们的生活和成长在爱之河的流量,喷射的光线,欢乐,幸福!快乐 — 但它们。

洋溢着幸福的时候,这个年轻人实现这一切,他改变了 — 他看到了一个透明的水滴花瓣。他小心翼翼地把连同那些花瓣珠 — 去给自己心爱的。她拿了园丁的药 — 并治好了。

… 他们住在和平与幸福:爱河流入他们的生活!

… 当他们的儿子长大了,成为青年,他决定,他应该感谢他的母亲奇迹般的愈合不朽的园丁,为生命,给了她,所以 — 他也。

他在旅途中去,在山上找到小山谷。

他上升走高 — 并欣赏美丽的,打开了他的目光。雄伟的高山迎接太阳照耀着他的上衣。他的怀抱温柔的风,飞越辽阔。他的礼物的清香花朵装饰的山谷。他 — 他微笑着和晚上的星星,太阳照耀着它的光,它每一天。

他发现在山上的一个小山谷,在那里曾经居住过的不朽的园丁,和爱河的起源。

他认为:《我怎么会喜欢生长和花的生命本身 — 然后告诉人们真正的幸福的路径!》

这时他看见了不朽的园丁。园丁说,《让我们来,给你想要的!不仅他们的个人福祉你的梦想,但对于其他人的好!我会告诉你,如何 — 来自沉寂道 — 人类精神的心灵盛开的生命之花!我会告诉你从他来的深处!然后 — 你就可以增长你的花,并告诉人们关于生命之花的秘密 — 花之心,生长出无限涛溶解在人类的灵魂!挖出来,也可以得到园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