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寓言关于通过围墙

微妙*的生活和发展 — 是永恒的,无限的。

它 — 深处的基础所有的剩下的。

它是,这是东西是所有物质的世界。此外,它的运行

不诉诸暴力

来自物质世界的大门在隐秘的世界开放在世界上的事平静。

了解这个道理时发生非行动。

严格按照永恒的意识转变 — 它可以知道什么是永恒的起始。

这个路径是道的路径。


老子 — 道德经

男孩文曾在窑匠当学徒。他是一个孤儿。

这似乎是享受 — 这样的工作,每天,虽然面包和奶酪,和屋顶在他的头上…

但文不喜欢这样的单调,单调的生活:每天相同的锅和碗 — 从早晨到晚上。

他做得很好,他尽全力,但想成为 — 关于其他…

他想成为一个弟子是窑匠,关于道的大师!

他想离开巧妙的小世界从高的粘土质的墙,它从世界的其余部分分开!他想挣脱从单调的生活圈子挣脱!

… 一次陶器工人发现文没有规定的任务。男孩塑造一个泥人,在阳光下有些干燥,然后放在水里 — 她溶解…

《如果我能在这里消失:溶解并成为无形的 — 我会从这里跑掉,发现道的大师!》— 文认为。

在这些冥想,发现他的主人的愤怒。和惩罚,当然,在未来不长。

陶器工人打坏文的竹签和仍然不满的事实,顽固的男孩没问怜悯…

而文,试图忍住呻吟,挣扎可想而知现在他的身体怎样溶解在空气中消失在惊讶的所有者面前… 它是如此能够消失,然后重新出现在别处不朽的道的大师!

这时,工作室陶器工人大师的庭院中出现的人。当他走过牢固锁定固体或通过高的土墙,保护院子里的主门,打里面 — 激怒了波特和文推测很久以后…

这是大师的天空之心。他说:

— 放开这个男孩与我,亲爱的!我会支付你的价格,你会叫。

— … 嗯… 他 — 一个非常不错的工人,他是我亲爱的 — 陶器工人开始。

… 他中断文和疯狂地想着,他会问多少钱,奇怪的旅客。它已经增加了10倍的最高价 — 每拍卖 — 叫出声来… 想象一下,他吃惊的是,当入侵者从容奠定了所要求的费用。

大师的天堂之心从现在开始不再支付任何关注到窑匠的飞来飞去,仿佛那是不存在的,也是唯一的男孩谈过:

— 收拾好你的东西,文!— 他说。 — 你想学什么,不朽的道的大师会的。如果你想和我一起去,我会告诉你在道的修道院的路径。

… 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文也没有时间想知道什么不寻常的旅行者知道他的名字… 他急忙聚集了他微薄的财产。

文还是有点害怕,它是一个奇迹 — 只是一个梦,他现在醒来,睁开眼睛… 一个辘轳的…

但是法师的天堂之心是真实的!文来到与他的一起的旅程。

所以,文成为一个天堂之心法师的弟子。

* * *

许多年过去了。作为一名学生,文大师天堂之心是一种新的生活并不容易,但她给了更深的知识和道和德文不可思议的运气!

… 有一天天堂之心主领导与学生的对话,而不是审理的第一年的领导下,他的光辉无限道和德。

他对他们说,死亡的尸体就在这个时候。大师的天堂之心解释,门徒听见他的注意:

— 任何人谁不想到曾经的时刻,当你想永远不离开身 — 他可能是处于亏损状态,特别是如果你需要用身体的一部分来意外和不利的情况下。

你已经知道,从他们的身体分离后的灵魂继续存在。

当灵魂被穿在身上,那么它被接受的人通话的生活。当灵魂永远离开了身体,它被称为死亡…

但是,当我们把常规的服装材料,— 我们没有或多或少地活着比我们拍摄她…

灵魂,失去了往日的身体,继续存在,他们习惯于生活在身体的状态。也就是说,他的同类的灵魂 — 在世界相应的粗糙或成色。粗糙和邪恶之间的仇恨和那些创造暴力的生活。温和和温柔 — 获得和平和良好的修道院…

谁学会了永久居住在与德合并,— 与德统一。

谁增强在与道合并,— 最高修道院为了所有的完美。

在他的青年时期,我们似乎有无尽的时间来思考生命和死亡是通常由一个人出席在尘世的旅程结束。但它是 — 是不是明智的!在旧时代,一个人几乎没有时间和精力,精神的造诣!因此,它是有道理的,我们随时准备过渡。

随着身体的灵魂的损失,失去的能力改变自己。因为每隔一小时生活在身体不应该被浪费了!

这些,谁理解道,— 身体的死亡并不可怕!她没有让他或她的成就和智慧!

因此,离开物质世界的完美与道团聚。

… 知道无限的道 — 可以训练自己的生活在与道合并。然后从身体出发前,他毫无畏惧。离开身体后,他幸福地沉浸在道!

你已经开始学习与道进入合并。你知道道 — 无限的,无所不在!

是伟大的成就 — 在稳定性与道合并。

如何学习?例如,可以 — 在冥想 — 接受道无限墙背后的心轮的物质的身体,你可以依靠,可以连接到,在那里你可以消失。

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保持自觉的复杂性在同级别道。

此外,由于她是道 — 无处不在的,那么无限墙 — 在这里…

大师的天堂之心靠在一堵无形的墙,其中包括道和平和没有边界的左,右,上,下… 随着运动手下来,他走进合并。

现在法师的天堂之心的身体充满了里面透明的平静道 — 就像从无限的道突出 — 在世界上的事。它允许主机同时存在两个世界:世界的创造者和创造的世界。

展示练习中,法师的结论:

— 这是关于如何你现在可以学习如何生活。在这种状态下,你会遇到死亡的尸体,这意味着你不从我这学习什么!

… 通过一段时间后发展的一个新的状态的弟子休息,累了的时候闻问法师的天堂之心:

— 通过你所学到的墙壁的材料?

— 人们想出用许多方法来创建和销毁各种墙… 或者他们建立墙,以保护自己免受天气或攻击,或摧毁那些防护墙创建…

今天,我发现你的伟大和不可侵犯的墙壁!

如果你曾经通过墙体材料需要去的身体,那么我敢肯定它会教你!

这种合并,我已经证明了你的,你应该不只是能够执行最后一次,步行冥想莲花池塘周围。但这样的合并可以加强 — 做一个习惯,他的生活状态。我们需要学习如何立即潜入 — 包括不利的情况下。

虽然这将需要大量的开发时间。

只有一个人能够取代本身冷静的道,— 可以连接伟大的道。这是给你 — 那么遥远的未来。但要记住,有人已成功地在这条道路上 —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了!

法师的天堂之心消失了,双手微微一动和灵魂退一步无限的长城,由一个透明的平静的道。

大师的天使之心的门徒开始掌握了发现他们的冥想。

* * *

许多年过去了…

文是一个成功的学生。

在大师的天堂之心的代表,他已经自己建立了一个小修道院在中国的北方,并开始教已经能够从他的大师学习。

在那天晚上文再次想起接受死亡的身体 — 通过直接过渡到合并的幸福与道的教训。伟大的和平充满了他的身体…

《但尽管如此,太可惜了,大师教导我们则能够穿透墙壁的材料 — 他想。— 现在,这将是非常有用的!》

游牧民族的入侵吸收他们的省,修道院被抓获…

文温柔的看着他的年轻的学生。他们睡在肮脏的监狱的地板,并相信他,文,拯救他们…

残忍的领导者之一的单位攻击者决定,因为其新的权力来显示所有的当地人。他想表明,他的《神》—《更重要的》。为什么文,和他的弟子将执行的明天在所有的人面前…

文没有惧怕死亡的尸体。他确信,他能满足她的大师教他的天堂之心。但他的弟子们 — 因为他们有那么很少有人知道如何!… 他是如此之少的时间来教!…

… 就在五年前,文的一个小学修道院。他收集他的孩子,孤儿,失去父母照顾,成了他们和严格的父亲,母亲和关怀,以及一个明智的老师。他教导他们的道德基础,读,写,爱一切众生的心灵和发展。他教他们制作陶器。窑匠的教训也没有去文没什么。努力工作,为人民做正确的事的能力帮助他的小居生活的物质手段总是有。

但这一切,他可以教他的学生,— 它只是初始阶段的训练知识道的路径。

文再次想起大师的天堂之心的话:《如果你需要去通过墙体材料,那么我敢肯定你会学到!》。

文笑着,甚至明亮的记忆… 突然,他似乎像以前 — 接近他的主人…

的确 — 大师的天空之心弥漫周围的空间 — 他的存在。然后他的无形光可见文:所以能够证明自己不朽的。

— 是的,你说得对,现在是时候履行诺言!— 说大师的天堂之心。

有几种方法可以穿过墙壁的材料, — 他继续说。 — 现在你不仅仅是泄漏出来,随着物质通过的砖石,并远离这里。

来到这里,走向我。你与我,我要告诉…

… 文在原原本本地重复运动的意识,在合并与他们的神圣的老师。他的手感动了监狱的墙壁…

他突然看到法师的天堂之心的笑脸… 在另一侧的墙壁… 通过手和大师文天心手中出现了走廊…

门徒叫醒了文:

— 文大师,为什么如此苍白?这是早晨?

— 在这里 — 大师的天堂之心!到他家里去!…

门徒看见主的天堂之心走下过道,披露道的力量。文走在最后 — 通道联系起来。

他们是在另一寺院 — 在该国南部。

明灯和大师的天堂之心消失。

文和他的弟子们兴高采烈地走向汉 — 大师的天堂之心最古老的朋友之一。这里,在该国南部,由他创建的寺院。

* * *

第二天早上,汉找文到一所房子的墙壁。文尝试穿墙,重复昨天的行动序列。他正是试图做的一切。但在另一边,不再笑的脸法师的天堂之心!

文重复了一遍,并再次尝试,直到笑声和温柔的声音打断了汉也不是他的努力:

— 有一个小小的条件的情况,你现在都忘了。这是 — 道!毕竟,只是一样的大,可以做这样的动作!只有在这种情况下,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完成不可能的事!

* * *

而在另一个国家的一部分,那天早上的警卫发现在监狱,而不是一个和尚文和他的学生 — 一个陌生的人。

对于缺乏其他囚犯,带领他的小队的领导者的攻击者执行。

— 其他人在哪儿? — 警卫队长问,带领侵略者。

— 他们 — 在那里你不能找到它们!— 是负责的守卫大师的天空之心。

— 你是谁?未经我许可的情况下,你怎么敢说话吗? — 不是愤怒和愤慨,队长高声喊道。

— 我 — 知道事情是如何创建的无形,消失在她。我 — 能够感知的意志道和德。我来到这里,停止无谓的残酷!

— 好吧,那么 — 你现在只是有死!

— 但这是 — 是不可能的!— 大师的天堂之心带着温柔的笑容说。 — 你不能杀我,因为我 — 不朽的!

然而,你,作为一个灵魂 — 不朽的虽然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所以 — 你就要死了一遍又一遍,身体不会成为知识的灵魂和爱道渴求权力和占有的东西比生命更重要的是你!

… 决定,他们前面 — 疯和尚,而不是想听到更多,领导下令杀死囚犯。毕竟,他十分恼火的事实,一切都没有他想象的方式…

但是,当法师的天堂之心试图执行,武器的刽子手发生的法师通过半透明的身体,不会造成伤害他。警卫没有动摇,他们的领导是知道我的无力感…

静静的微笑,大师的天堂之心说:

— 从未展示实力的战败国!

不要给无辜的人造成伤害!

并告诉自己的领导,你看到和听到的!

执行所有,我已经说过 — 只有这样,你住你的有尊严的生活!

* * *

这个故事的游牧民族,谁抓住了中国的土地后,没有把更多的危害精神住所和历史悠久的智慧探索道。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甚至当他们后来上台全中国。

恰巧,一个是谁打败了,可能是强于他们的征服者。

精神的知识关于德和道,并坚持在中东王国,传输代代相传:从大师 — 学生。

总是有那些愿意献身这方面的知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