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弗拉基米尔安东诺夫,博士(生物)
(Vladimir Antonov, Ph.D. in biology)

生命秘密的钥匙。获得永生
(森林演讲电影)

为什么我们住在地球上?我们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呢?

我们知道,在哲学历史上很多寻找这些问题答案的尝试都没有成功。

例如,存在主义的创始人坚信,我们每个人在地球上的生命都是荒谬的、偶然的,并且没经过我们的同意,我们便出生在了地球上。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都很伤心,但同时他们也看到了这种“荒谬情形”最好的一种解决方案,——就是自杀。

这就是无神论者。

而很多现代的信徒们,就完全不会给自己提出神是否存在的问题。他们仅仅幻想着富足的物质生活并且希望死后能够不下地狱。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在他们看来,我们应该参加各种“宗教仪式”、忏悔真正的和假想的罪恶,并去“祈祷”,换言之,首先,应该向“神”或者向被这些教派代表们虚构出来的“神”和“圣人”们“祈祷”,央求他们“拯救”自己不下地狱。

那些宗教派别的牧师们总是积极的宣扬这种谬论。他们时常向“教众”灌输“神是愤怒凶恶的,神若愤怒就会惩罚我们,所以我们应该害怕神”这种思想。而我们,作为牧师,就是神的维护者:我们为你们“祈祷”,并教会你们如何以正确的方式进行“祷告”。

为什么我将这种伪宗教形式叫做谬论呢?因为,事实上,我们应该根据神的学说、按照神的意志来完善自己,而不是向他抱怨我们的罪性!而且,正如耶稣基督所说的,我们不应该向神祈求“世俗”的幸福,而是应该渴望自己成为“像伟大的父神一样完美”的人!

还有一点就是:难道恐惧会促进良好关系的建立吗?不可能!只有爱才能!毕竟耶稣和其他所有圣师都不会平白无故地教导我们不要恐惧,不要憎恨,而要去爱!

还有一种荒谬的理论,试图从更高的水平上来解释我们生命的意义。我之所以将其称之为“高水平”,是因为这种理论至少还有一点微不足道的积极的意义。按照这种理论的说法,我们之所以会出现在世间,是因为神一个人在造物主之家中无聊。所以神就打碎了自己的一小部分创造出了灵魂。神之所以这么做,他的目的何在呢?他就是为了开心,就是为了能够以旁观者的角度看见自己以这种方式来寻找乐趣。按照这种说法,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我们只需意识到作为整体一部分的自己。

我们应该如何去对待这些幼稚的想法呢?

虽然,这种说法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是对的,但这种说法依然还是太贫乏、太苍白了!

为什我们说它贫乏呢? 因为在这种说法中没有关于神的描述,并且也未指出,为了认识到自己与神同在,我们应该去哪里寻找神。

人们会进入这类误区的原因在于,很多化身的人,尤其是大部分心理基因上的年轻人,都不能理解诸如多维空间等现象。如果在自己的世界观中不能接受这一点,那么就不可能理解神的本质,也不可能理解对神的认知之路。

在我们的很多书中,都详细的讨论过这个主题,请认真阅读!现在,我还想简短的说一点,空间的多维性,就像是宇宙结构的层次(神-绝对这样称之),这些层次可按照微妙质-粗糙质之等级表的水平自行区分。

造物主(或者父神、原始意识、自在、道、阿拉等等,我们用那种人类语言来称呼都不重要)就是宇宙结构中最微妙的部分,而且也是宇宙结构最主要的部分,同时也是无限的永恒存在。

微妙质-粗糙质之等级表的另一端就是地狱,这是令人厌恶的灵魂、由黑色能量组成的邪恶灵魂的居所。

* * *

事实上,按照起源,个体灵魂并不是原始意识的粒子,而是另一个宇宙结构的粒子,确切的说是原始普鲁沙(protopurusha)的粒子。

这些灵魂(换句话说,我们每一个灵魂)的任务就是努力的发展自己去接近原始意识(造物主)。

如果阅览了神-绝对结构研究图,那这一切就会变的明了多了,因为在这个结构图中展示了在神-绝对中所发生的动态过程。

最后,达到了完美的灵魂能够融入造物主,并用自身丰富造物主。永久的进入造物主之家之后,人们就可以生活在与造物主的融合中,可以成为造物主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这样的人们可以继续工作以便帮助那些还在进化的灵魂。在化身生物的世界中,这样的人们会表现自己作为圣灵们(或者用集合意义,圣灵)所称之为的造物主的代表。

这就是万物存在意义,也是我们和所有生物的生命存在的意义!

而至于那些没有走上这条路径的人以及发展自己粗鲁、邪恶和残忍特性的人,他们的命运走向必然是地狱。

你们现在所听到的内容并不是一种“新发明”,而是神赋予我们的知识,——是圣师,即弥赛亚和圣灵,曾经以及现在一直教导化身的人们的知识。

教导我们的圣师包括托特-亚特兰蒂斯(他的下一次神之化身是赫耳墨斯-特里斯墨吉斯)、毕达哥拉斯、奎师那、释迦牟尼佛、耶稣基督,以及更后世和我们现代的圣师(《精神哲学的经典与当代著作》这本书中更完整的描写了这些内容)。

* * *

为成功的到达真理并完成最终目标(神),我们究竟应该怎么做呢?

我们必须:

——学习神的旨意,而且渴望达到道德的完美,

——多方面发展自己的智力,

——关注能量的纯净以及自己多维机体的健康状况,并尽可能的进化机体,

——掌握自我心理调节的方法,并尽可能的用这些方法将自己转化为发展的精神之心并使作为意识(灵魂)的自己变的微妙;顺便说一下,如果希望意识能够不受损害,那么无论如何都不能让意识脱离微妙纯净的状态。

我们还必须:

——获得在内心安宁(hesychia)状态下生活的能力,因为成功的禅定练习只有在这种条件下才能完成,

——然后应该在数量(当然,是作为意识)上发展自己;个人意识能够发展得很大,甚至可以发展到超过人类身体的几千和几百万倍,

——再然后,就应该用发达的意识去逐步研究神-绝对的多维结构,之后就是在神的越来越微妙的“层次”中生活,直至达到造物主之家,

——接下来,就是帮助在这条路上的其他人。

必须强调的是,试图使用麻醉剂物质来进入“其他世界”的做法是不可行的;使用麻醉剂会损害人的身体和意识健康。

可能,还要对上面的某些观点进行解释。

举个例子,也许有的人会说:“我现在都明白了!我正在走向神,也在学习禅定!现在我知道了,不用去学校学习,在学院里学习也完全没有意义!”,这是一个错误的结论。所有的教育形式都不仅仅能够用知识来丰富我们,而且还能够发展我们的意识思维功能。而没有发达的智力,任何人都不可能走完这条神圣之路,没有发达的智力,人必然会脱离正轨、误入歧途。

* * *

在关于保护机体免遭污染以及机体净化方面,我们应该遵循下列建议:

——在可能的情况下,每天都用香皂清洗身体,

——在可能的情况下,食用富含多种氨基酸的蛋白质和维他命的食物,“被杀戮”的食物(换句话说,用动物身体烹制的食物)要绝对禁止;无论从道德角度还是生物能量角度来说,这种食物都是不可取的,因为这种食物阻碍了意识的微妙化,同时,这种食物还会引起痛风和其他疾病,

我们还需要:

——尽量避免与有粗鲁能量情绪的人去发生亲密关系,特别是在两性关系中,这种关联是非常有害的,

——还应该经常去到大自然中,特别是黎明和夕阳中;在意识上与美妙细腻的大自然的和谐相处,能够更大程度上的净化灵魂;这一点在我们所拍摄的电影中已经进行了演示,

——也要掌握特有的拉贾瑜伽的练习方法,这些技巧能够更快的净化机体的能量结构,也就是脉轮和经络,

——再然后,就是在菩提瑜伽阶段,练习从机体中消除无用的能量并使身体细胞的达到神化境界。

* * *

顺便说一下,拉贾瑜伽和菩提瑜伽的区别是什么?

拉贾瑜伽,是对身体和身体周围的能量“茧”进行净化和进一步完善的阶段。

在这个阶段必须要做的是,可以继续按照菩提瑜伽的方法进行练习,也就是说,可以在体外和“茧”外练习完善自己(作为意识)。通过这些方法,人就可以成为圣雄——伟大的阿特曼(Atman),这样就可以使他或她获得相应的知识和收获神的祝福,同时也可以使他或她进入造物主之家,并且能在造物主之家中与造物主进行永恒的融合。

还有一点比较重要的是,只有身体被净化到相应的纯度水平,才能走出自己的肉身外进入宇宙结构神的“层次”。如果肉身被粗糙的能量所污染而生出疾病,那么脱离肉身后,意识就只能进入相应粗鲁的非物质空间。在此情况下,不应该过于急于尝试走出自己的躯体。

微妙和增强意识、提高意识在非物质世界活动能力的方法,以及直接研究多维宇宙结构的方法,都被称之为禅定。禅定有很多种,古代文学书籍所记载的高级禅定中,有一种就是耶稣基督教授给自己亲近的信徒(使徒菲利普在自己的福音中引用过)的,那就是 “十字”禅定,还有就是亚特-兰蒂斯人所描述的“金字塔”禅定、奎师那在薄伽梵歌中所描述的《把一切生物放在爱的掌心中》的禅定,以及老子所描述的“海洋”禅定。(关于这些内容,我们都可以在《精神哲学的经典与当代著作》这本书中读到)。当然,为了完成这些禅定,我们需要认真进行前期准备。

顺便说一下,脱离物质身体(此时,身体还是活着的、健康的和有行为能力的)而达到自由的意识的效果,首先取决于意识的大小(尺寸)。个人意识的大小也能够决定“个人能力”。

还应该理解非常重要的一点,在高级精神成就的发展之路上,只有微妙的意识增长才是有意义的;微妙的状态应该是完全自然和基本的。如果未达到这种程度,那么就会很容易“跌落”到粗鲁中,那时候这个人为自己找到的就不是造物主之家,而是地狱。往往在这种情况下,他或她也不会发现自己的粗鲁。

还有一些微妙化意识的标准是圣灵赋予我们的,它们被称为大形状(Mahadoubles)。这些大形状耸立在陆地和海洋上空,通常是巨大的人形。这就是鲜活的神圣意识,这就是我们的圣师。

达到神圣微妙水平的精神修行者都能够看见这些大形状(Mahadoubles),并且能够直接与它们交谈。这些大形状(Mahadoubles)就成为了那些修行者个人的精神圣师。如果精神修行者用自己填满这些大形状(Mahadoubles),那么他(她)就获得了与神融合的初步宝贵经验。

然而,这仅仅是通神之路的起点。

接下来,只有在圣师的帮助下,我们才能够学会如何在他们共同的居所——原始意识之家中生活,并且在此稳固与神融合的状态。

所有这一切应该在身体活着的时候达成,因为在身死之后一切都晚了,我们什么也无法改变了,毕竟物质身体是一种结构,这种结构能够将普通食物中摄入的能量转化(或者叫升华)为发展的意识能量。

* * *

在很多圣师,如弥赛亚和神之化身(Avatars)的著作中都曾写过人能够获得永生。这意味着什么?这些话的含义是什么?

永生有两种形式。

第一种就是“脱离生死的轮回”,也就是说,世间的身体不必重新经历生死,只有在造物主之家与原始意识完成持久和最终的融合之后,才会达到这种境界,而达到这种境界的人们的下一个化身的意义在于,不再是为了个人的发展完善,而仅仅是为更好的帮助化身的人们。

还有另外一种永生的形式,依靠上述成就可以获得肉体的永生,而为了达到肉体的永生,物质身体的所有细胞也应该完全达到最微妙的神的水平。

这些例子在《精神哲学的经典与当代著作》这本书中也有说过。我们所知道的永生者有耶稣基督、阿德勒和透特-亚特兰蒂斯。他们曾向我们解释过,如何才能达到永生,永生是真实存在的。

* * *

我希望,我已经成功的鼓励了你们在精神之路上继续努力。沿着精神之路继续前行吧!沿精神之路前行就是去执行让我们生存在地球上的神的旨意吧!

现在,我们已经理解了我们的生命在地球上存在的意义,那余下的岁月里我们是不是应该继续去实现生命的意义呢?

沿精神之路前行吧!即使你还没来得及走完全程,即使你只是走了精神之路的一部分,无论是在现在这个化身余下的岁月中,还是在这个身死之后,你的生命都会变的更幸福!而下一次,你也会更容易延续精神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