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寓言十:
关于骄傲,谦虚,溶解能力
和关于与道合并


老子继续自己的路。

现在,他经常住在乡村或城镇,黄帝为他指出。他的名声 — 作为医治和哲人 — 不断增长和扩大…

黄帝告诫自己的学生:

— 不要揭示伟大的秘密在不值得事物前面!

不要太高兴自己的荣耀,现在围绕着你的能力:你已经完成所有主要的事情,你知道,如何与我沟通,因为我!

只有伟大的谦卑和伟大的爱可以获得伟大的力量,这与道的力量不谋而合!

无可指责的谦卑不应永远失去了学生!这是 — 保证自己伟大的胜利,这是 — 应该有的基本的完成的事在改变灵魂!

你不能与道的一半一致:这会导致危险的损伤。

如果人类开始给自己的意志 — 道的意志,这是 — 死亡的路径,悄悄地吸收所有的以前的灵魂上的成就。

只是完整的谦卑在最高的意志之前是为治疗这种致命的疾病 — 骄傲。

有自尊心的和自私的 —《重的》:他是在罪中溺水,纠结于他的体重,他忍受失败在自己主要的生活的战役!

谦卑的和无私的一样 —《轻的》。 因为生活中没有什么可以成为他的一个严重障碍!他可以迅速获得清澈的身体和细微的灵魂。

悲伤和愤怒 — 骄傲的伴随物。

和平与喜悦 — 无可指摘的谦虚。

在一个伟大的平静的状态 — 接受不可避免的。

所有在人类的物质的世界,生活与道合并。

他没有欲望,不同于道的意志,没有意见,分歧在与伟大的德的意见。

有很多人类 — 只是听说了关于明智的和有益的,但从来没有做自己的生活的基本的,— 已经考虑自己知识渊博感到自豪,以为,他们没有平等的… 看见,如何荒谬他们的骄傲在真理之光!

骄傲的人类,拥有一个恶劣的心灵,往往看到别人的缺陷并谴责所有身边的人。但他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缺陷!

当然聪明的人,看到对方的缺点,将排除本身的恶性相同的特质,如果照镜子,提供在道面前。

帮助他人 — 只有当他们寻求改变自己。

谁愿意听到,— 这是有意义的发言,转向他们。

但我们不应该干预那些已经抛弃了道的指导的命运。

完美明智的所有的生物从道的角度看 — 眼睛,充满爱。他的工作,保持与道合并 — 在他的伟大的平静。他的行动是无可非议的,因为源于道,所以人的缺陷,他不触犯。

他的非伤害的仇恨和谴责,这种情绪无法握住:他生活在道!

甚至他的邪恶的人类的身体可以身体受到伤害,如果这是道的意志。

开导人类 — 辛苦和吃力不讨好的劳动。但是他服务道的利益。

即使来了九千个人只有九个人听自己的事实,只有一个能执行上述的 — 但即使是这样的好处将是巨大的!因为他会找到比其余所有九千人更大的成就。

* * *

有一次黄帝发言:

— 现在你是时候返回隐居的生活。前往山上…

— 但是黄帝!毕竟,许多人仍然需要我的帮助!

— 嗯,做你想做的…

… 老子牵引毛驴到山谷 — 这里,可以看到前面的小村落… 他开始沉入冥想,但突然发现,他改变了驴的路线 — 慢慢爬上山顶。

老子转向黄帝:

— 你不赞许我的愿望帮助人们?但你自己最近在这告诫我!

— 有不同的方式和机会这样做。 我举个例子,现在还做这些事情。和做 — 不只是与你。我可以同时帮助很多人,因为伟大的力量的道在所有的全部。

你无法抗拒道,即使在​​小的事情!这很重要 — 学习感受道的意志是永远的!

完整的主从关系发达的人类的心灵的道的意志 — 这是学习的要点之一。

如果你完全切断思考的能力 — 我会嘲笑你,因为我不需要愚人!但如果你的智慧会抵制我的意志 — 然后我就站在一旁,等待,当你终于要与我重新连接…

— 这是要找到《金色的中间道路》?

— 是的。 只有仔细观察《金色的中间道路》,你在道的路径站稳!在此背景下,我教你去感受道和德的细微差异!

现在的时间是你完全与我的所有的伟大的力量结合!

但为了获得丰满的合并,你必须掌握的溶解的能力。必须能够消失在浩瀚的道的海洋!

正如水滴落入水,失去自己的边界和成为不可分割的水的一个组成部分,就像一条河流,丢失自己的水流和岸边,— 这样灵魂必须会完全丧失自己个体和独立性,流入道:只有统一的爱情,统一的智慧和统一的力量!

你学会了溶解在与我汇合处。

现在,你必须往深处走 — 相比平时你对我的感觉!

我 — 自己 — 继续的路径从人类的心灵到道的修道院!合格后,现在你可以一直住在微妙的合并!

感觉 — 我是什么!所有的,没有我 — 像我的衣服无限宽大的身体!

感觉我的宽大的伟大和力量!

我的手稍微的转移可以改变世界!但,没有直接的必要性的时候,我保存伟大的平和。

道居住在伟大的平静的状态。只有根据道的要求从他的修道院转移,创建新的客观事实。

这个转移是创造神圣之火伟大的德。他有能力,体现或者摧毁宇宙的组成部分,以及控制和引导一切发生的。

所以我支配所有,留下在与清澈的平静的海洋的道合并,在创造的火焰的深渊下。

有物质的身体或者没有他,我总是觉得自己的绝对。

我的身体 — 如果我创造他 — 类似小指来自我的许多的手之一。我可以使用手指的帮助,但不限制自己的感觉到这样的宇宙生命的小片段。

你也可以逐步扩大自己的感觉在这个世界和在世界上最优秀的 — 自己-灵魂,覆盖爱和平静的所有大体积的多维的宇宙。

最初你将不会得到完全与力量合并。但是,发现越来越多的生活经验在与道合并,— 成长中的爱和智慧!通过这一点 — 你会逐渐获得越来越多的机会来显示伟大的道的力量。

留下一个 — 与无限清澈微妙的原始的道的状态!

不要走到道的海洋的边界,甚至到自己的身体的外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