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寓言九:
智慧的珍珠是一颗种子,
可以授予幼苗


老子开始解释正在恢复健康的青年的规律,所有居住在天空下的。

他对自己的学生说:

— 道是存在的和地球本身的,世界上所有的生物栖息的根本原因:和物质的和非物质的。这一切都建立在道和道的意志的发展…

阴和阳生活在和谐的,他们相互吸引,可以称之为爱。这些爱和服务伟大的运动的能量在一切众生。

德穿过光和拥抱自己的所有创作的爱和光。他们维持秩序和管理事件。

但并不是所有的事件都能干扰德。

每个人的命运创造了他自己:他的思想和言行。每个的命运是他的自由意志的体现。

伟大的德实现命运,创造教学的情况体现人类。

第一次直接接触永生的德,第一个沉浸在他们爱的和幸福的 — 令人惊叹的灵魂伟大的神奇与神圣接触!

但进一步 — 只有经过长期的努力 — 忘我牺牲者必须了解完善的。

无法达到世俗的道路和无法到外边的道路,不论从什么地方走到伟大的德!这条路被使人不安的眼神隐藏和无法达到的不纯洁的思想。

只是充满爱,持久的陷入困境,适度的欲望 — 有机会快速的走向这个路径!

天空的,隐藏普通眼睛的目光,— 这不只是世界上的一半,甚至更多!

道体现自己的意志围绕所有现有的。但是,只有献身于这方面的知识 — 能够了解道的方法。

我们必须首先了解善与恶之间的差异 — 因为它理解道。这样的理解将引导生活,避免许多错误和损失。

道的路径没有处于搜索在物质的世界。

而且非常重要的,你花费所有自己的生命在这里!

你有没有考虑过关于这个,将会发生什么,当你来结束自己的生命在身体里?

— 是的,当我生病的时候,我想过这个问题。当我将死亡,我认为,我看着那边,灵魂没有身体,祖先居住的地方… 我意识到,是多么的重要 — 寻找生命的意义:为了不关心无聊的事或在地球上的生命给我们的消遣。

… 当这个年轻人完全从疾病中恢复过来,老子教导他的专门的技术,发展能量的意识。

他说:

— 在人体有七个主要脉轮-腔。他们 — 像血管,聚集起来然后蔓延整个身体的生命的能量。

这些腔和管道,通过它的能量流,必须是干净和明亮的 — 那么人体就会健康。

了解如何转移位于七个主要的腔之间。和 — 看到他们的灵魂,向从窗户 — 和前面,和后面。

… 当这个青年已经掌握,老子展示他一个新的练习:

— 我们的身体外部和内部的能量可以看到像空气-光。如果你吸入和呼出这个空气-光通过胳膊,腿,躯干和头部 — 你可以做一切身体内的清洁和充满这万丈光芒。和灵魂,和身体,然后获得纯洁和能量。

一个内心的纯洁改变所有的人,现在获得的,包括,健康和长寿。

… 青年是一个聪明的学生。他很快就掌握了控制转移意识-光。他现在很容易引导这种能量,像光的溪流和河流,溢出他们的身体。

当老子告诉他关于新的方法:

— 你观察太阳围绕地球的视运动吗?这是 — 幻觉。但是她可以 — 通过类比 — 帮助学习如何转动能量围绕轨道,然后他的身体内部,填满他的光。

用适当的方法安排身体 — 让光照耀着身体从后方升起和落在前面。

做 — 所有周围的空间并在体内不会被充满光线和辐射光。

… 和,最重要的是,老子懂得,他的第一个学生扩大精神的心灵,把他变成一个巨大的天宫 — 为了邀请黄帝和其他的德。

* * *

许多人来自周围村庄​​,知道关于聪明人,来听老子的座谈会,并学习他的神奇的治愈身体和心灵的技术。

通常情况下他提出问题给出席者 — 人们开始思考之前,你得到一个准备好的答案。例如:

— 为什么有些事件,我们认为邪恶的,其他的 — 好的,我们变得漠不关心?

— 你认为,应该怎样激励一个人要做好呢?

— 大家都听过,人类没有足够的仅仅只有食物为了身体,需要食物和为了营养灵魂。什么样的食物喂的灵魂?

… 首先老子一直教导理解道德意义上的道的准则。然后 — 提供有利于自己发展冥想的技巧:

— 转变从内部开始。当人类改变自身内部的状态,并在他的生命,和他周围 — 开始发生变化。

因此,镇静和和平的思想和灵魂 — 来沉浸意识在精神的心灵。

伟大的好处是内在的平静!没有任何世界的不安不会撼动忘我牺牲者内部的平静!没有任何噪音,纠纷或谈话不打破平静,这是发现里面的!

那些会学习的,成为平静的 — 在力量,不幸 — 在教训,成功 — 在学会方法的阶段。

高兴的和谐的和开朗安详的,谁积累了美德,而不是世俗的金币。

幸福 — 这是灵魂的本质,居住在自己精神的心灵的修道院:那里,可以诞生的只有爱!

悲伤不能渗透到精神的心灵,因为那里是爱的地方!

如果人类为自己选择爱的道路,并掌握他 — 在任何困难的情况下,他能忍受,不失去重要的。毕竟,它可以看出的,只有在纯洁的精神的心灵!

人类,学习关于生活的真正目的,不学习没有意义的和徒劳的。有益的他认为,什么是真正的好 — 因为这是了解道和德!

… 并很快的村郊区的小茅屋,由近及远的人络绎不绝,成为寻找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地方,以及治愈灵魂和身体。

年老的父治愈的青年现在关心客人们,走向老子​​。他们的生活充满了欢乐的工作,他们年老的,用爱和感谢许多人和 — 道和德…

* * *

但开始的时间 — 从老子的经验教训来结束。他离开了自己的改变的学生。

青年学会领会伟大的德和听他们意见!

和他成为 — 尽可能 — 做,老子做什么,帮助人们。

但他非常悲痛,看到他的主人:

— 我还知道很少,几乎没有什么我可以的!我如何能帮助别人?

但老子说:

— 你已经学会所有的,你现在需要什么。当时你将学会所有的,我知道的,也许,是理解更多。毕竟,你现在知道所有所学的。帮助其他人,你可以做最成功的。所有秘密的知识可以揭示你的伟大的德,当你将准备好认识和妥善支配他们的知识!

不要转身离开自己生活中的真理,遵循善良和正义的原则 — 道会保护你的平静!和你的行动将领导明智的德!

黄帝这样对我说:

《我们必须学会感觉所有的共同体,试图通过德和陶的眼睛看到这些情况。

然后,特别是,每个遇到的人你将感觉如此明了,像自己一样强烈。你会看到他的想法和明白他的愿望和可能性。

此外,你就会知道道的关系与这些人和看到好处,他可以带来的。

你将看到:你需要这些东西来帮助具体的人在他的善良的心意 — 或者不阻碍他的企图缺乏理智的行为和提供给他们自己的命运。

这是 — 建立人类的命运。命运 — 如果遵循思想和每个行动的支座。

没有存在偶然的有意义的相遇在生命路径上!通过这些相遇来走向道的人类的意志。》

… 老子再一次在与自己的驴子启程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