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寓言八:
黄帝有益的教训


在这个时候黄帝阻止老子走进农村。他指着穷人,偏斜的旧的茅舍在小村落的边缘说出:

— 今天,我们在这里过夜。

— 为什么不呢?毕竟,我们一直绕过农村,保持孤独的生活:与道平静的生活不可能受到世俗生活空虚的干扰!

— 这是一段时间为了好的,不一定将是好的。不能太执着必须的规则 — 无论是在冥想,或在日常生活中!

要求在这所房子里过夜 — 你知道的原因,为什么我们来到这里与你一起。开始改变在你的生活:你现在可以学习帮助人们。

老子,敲门,但得到的回应是沉静。只有长时间的沉静后听到了脚步声,和憔悴的老人打开门。

老子进来看到:妇女,可以看到,老人的妻子,一坐在一个生病的青年的床边。

老子猜到这是他们的儿子,已经是重病。

老人,打开门,说:

— 他 — 我们唯一的希望和支持我们的晚年… 现在 — 他死了。我们恳求所有的上帝,谁知道,我们呼吁我们的祖先的灵魂,我们把我们的所有积蓄给医生,但没有人帮助… 天空终于听到我们的祈祷 — 你来了,你会来救他?

… 老子没想到这样的等待,这样的发展形势…

他转向黄帝请求帮助和听到的回答:

— 把我的饮料给他,自己沉浸在冥想:我会教你如何治愈一名年轻男子…

老子从他的道路的容器袋与浸泡的山草药,黄帝教他准备,给男孩的父母并嘱咐病人喝少量的。

老人对客人表示感谢,仿佛是一个奇迹发生了!

— 我们可以为你做些什么,神圣的旅行者?

— 现在我要转向在医治者黄帝的帮助,如果你照顾我的驴。那就足够了…

和老子浸入在冥想与黄帝结合…

但是,直接指示,如何治愈病人,他再次看到了他过去的照片。当今世界已经完全消失的感觉…

* * *

他们在上课在会议的房间。

— 为什么今天不与我们在一起,刘? — 黄帝问。

— 他的妻子病倒了,他与她在一起,— 他的一个弟子回答。

— 但是,如果他来到这里,那么你会帮助他,教导,如何给她医治。她现在会发生什么事? — 另一个说。

— 你能帮助刘的妻子吗,黄迪? — 第三个问。

— 我会帮助,但不是现在… 所有的事情:烦恼,和欢乐 — 在一个人的生命不是偶然的,在按照道和德的作用性!他们可以教很多人,准备学习。

然而,人们不从所有这些情况下吸取的教训,— 这是非常不简单的帮助…

刘其实已经知道了很多关于最高的,他的选择 — 这是他的权利。这种选择的后果 — 建立自己的未来的命运。

人类与把自己爱的给世俗的伴随者,多于无限的道,— 他应该仍然是《世俗》,在出生和死亡的领域…

但,为了找到真正的不朽,— 爱抚和温柔,关怀和帮助其他众生必须找到一个新的支柱 — 神圣的原始的道。

如果现在你将说服刘,他的爱向道应该是比他爱他的妻子强,即使他听,以劝告和离开因为对《世俗》的指示,但不是选择内心的灵魂,— 那么这种情况下将再次重复在他的生活中。

这是不可能牵引人们向道!每朵花绽放在自己的生活!在按照规定的时间出现的果实!

道有耐心等待的时机,当这个期限进攻为了每一个灵魂!

现在,我们有客体为了愈合的训练。

和黄帝指出手中的意识的地方,牧人摔下山他的腿部严重受伤。

— 我们将看到这个地方都在一起!— 黄帝宣布。

通过瞬间 — 黄帝的力量 — 他们被转移在山上的地方,并发现附近的一个牧人的身体。

黄帝向男子跑了过来把手放在他们上面。他已经平静下来了…

— 他死了? — 一个学生问。

— 完全不是!仔细一看:他失去了知觉,灵魂离开身体时,但是 — 不是死亡。现在,他将不会感到疼痛。

现在来看在病人身体的意识,并确定骨折及其他受伤的位置。

… 黄帝观察,学生连接自己的断骨…

当这个做了,他说:

— 看看现在:身体渗透众多能源渠道,通过这些重要的能量流。结合到局部损伤的灵魂,手中灵魂的渠道。在所有渠道获取能量的自由流动。

… 黄帝继续解释,学生的工作… — 和… 通过半小时后,一个牧人站在我的脚!

治愈者变得不安的寻找自己的牲畜。看到陌生的人,他有点害怕。但是,当一个学生向他指出一群山羊,牧人感谢他和鞠躬…

— 黄帝,你为何这样做的,他不记得愈合的奇迹?

— 现在这不会帮助他,他不会通过这个变得更好,因为他们不能容纳他的智慧,是如何治愈他的。

这个教训对于你的益处,比他多。

你看到了可以控制德的力量为了治愈。

但要记住关于这个,这没有道的意志是不能做到的!

… 他们回来在一个为了会议的房间里 — 再次神奇的方式。

* * *

他们等候刘…

内疚和悲伤,他倒在黄帝的脚下。

— 黄帝,帮帮我吧!我的妻子患了重病,没有资金,没有帮助!如果这个可以!

— 站起来,刘!— 你仍然是我的门徒,因此是一种有尊严的行为!

刘,擦着眼泪,站起身来,为了产生有条理的情绪,作出了努力。他终于做到了。在一个深刻的内在沉默,他站起来在黄帝面前鞠躬。

— 现在 — 已经好多了…

爱向个人的生命 — 真正的美丽,刘。

但是她可以增长到无限的,缺乏依恋和人类神圣的爱的约定!

这样没有障碍的爱情!这是可能的 — 巨大的!

而身体的死亡,你经常听到的,不放弃某人或结束他人的生命。现在你可以真正的理解…

— 是的,黄帝!虽然我在这里等着你,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 是的,你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 — 好的!但你错过了治愈的教训,刘。我们再次重复给你。

请看,— 黄帝问所有的学生 — 我们不需要位于病的身体的旁边的身体病就好了… 手中的意识 — 在融合与伟大的德的光-能 — 从底部到病人的身体…

那就是 — 刘的妻子…

多保重!所有患病的能量,我们现在能够从她的身体驱除,用光取代。这是道的意志…

* * *

在这方面老子意识到,现在再一次出现在房间里,他的身体坐到地方和躺着的生病青年…

— 现在做同样的 — 听黄帝审批的声音。 — 自己 — 这意味着你 — 作为精神的心灵 — 温柔的双手,你感到无限的神圣的能量,通过你流经有效的。不要担心:我会帮助你理解,如何及怎样做…

老子开始工作。

通过半小时后,年轻男子睁开眼睛并说出了第一句话。

… 他的父母相信神奇的,但是他们还没有能力。但现在爱-崇敬向道和向黄帝和老子的感谢 — 总是充满和照亮他们的生活。

同样的老子在第二天想离开房子,在那里他完成了他的第一个治愈的,但黄帝拦住了他:

— 这个年轻人 — 通过你 — 德延长身体的生命。现在,你应该教给他的事情,我教你两件事。这一点尤为重要,为了他不停留感恩者在道和德前。

… 所以老子获得他的第一个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