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寓言四:
观望地平线!


老子继续自己的路。

这天他在黎明之前就起来了,更舒适的骑在自己那只善良的白驴的背上。他的大耳朵的朋友,美美地休息了一晚上,又欢快的沿路奔跑。

很快他们到了一个比较美丽的地方 — 在坡度平缓的顶部,像一个巨大的乌龟壳,小山。

美丽的空间在他们的面前打开!

从山顶可看见日出!

老子停下,为了欣赏美丽的日出,并从驴上下来。

太阳慢慢升起来了,照亮了自己温柔的雾气迷蒙的远处的光…

黄帝开始说话:

— 是的,几千年前人们看到的日出也是如此,就像你现在看到的…

但是今天我建议你和我一起开始新的生活!为了新生活,你需要更好的明白我!

看,我教你做,— 所有的时间这样感受我:让学生的精神的心灵的手经常拥抱老师!老师打开适合学生在世界的道路像清澈的宁静,像非物质的相似火的神圣的光,类似的颜色和早晨的太阳温柔的光,你现在冥想的。

* * *

— 看:远处,天地相接的地方,用眼睛能看到的,其实那条线并不存在。这就是 — 地平线。你可以无限的去接近这个地平线,但是这样你永远到达不了《地球的边缘》。

与此同时,这条线可以打开通往光的世界,在辽阔的地方住着德。

如果这种灵魂,由精神的心灵形成,再回首看时,物质世界的地平线:在那里,仿佛太阳升起,— 那么就能打开非物质世界的微妙的和光的通道!这是 — 神圣之光!

老子感觉自己的灵魂,自由的来自物质身体的《衣服》— 出现在,不管从什么地方… 光的诞生!这光像升起来自《平坦的地球地平线的深渊》。在那里,在这个《深渊》里,在深处,是 — 无限的神圣之光,于此类似的还有无边界的太阳…

— 现在我该怎么做?

— 跳上这束光!

… 无限的光芒拥抱他… 越陷越深 — 在巨大的伟大的灵魂的手的帮助… 他自己成了这种光 — 现在从他本身看一个方向,在那里在物质世界的边缘 — 德的世界有他的物质身体…

… 老子试图努力重新用肉眼看自己的身躯。深渊不见了… 再现的阳光爱抚的照耀着…

… 然后,他再次回到冥想的状态,黄帝赠予。无限闪亮出现在他面前。沉浸在她和他,他可以自己的生活在神圣的像火一样的光-爱之源!

… 尽量不要失去这种状态,老子继续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