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寓言三:
听伟大的安宁的启示录!


老子一动不动的背靠一棵树席地而坐,鸟儿们旁若无人的飞落在他的身旁,啄食他碟子里的米粒。白色的驴在不远处吃着新鲜的草…

老子坐着,听伟大的安宁。

有时安宁充满黄帝的话。

皇帝说关于道,对于人类困难的理解,沉浸在世俗的关心:

— 他们不知道,这里的一切创造道的意志和为道而存在的。

如果给这些人讲关于道,他们则不会相信,他们只相信眼睛看到的和手触摸到的。而他们的眼睛是看不到道的,他们的手不能轻轻触及向他的状态。因此应该打开心灵的眼睛和获得精神心灵的手。

只是为寻找他的普遍存在的意义 — 道和德打开自己。灵魂站在路径上,和 — 作为忘我牺牲者服务应用的程序 — 伟大的看不到的变成看的到的,伟大的摸不到的变成能摸到的,听不到的话变成了呼唤的话语,神学逐渐把思路打开。伟大的知识逐渐打开就明白了!

明显的变成永生的容貌 — 只为了发展精神的心灵。

在人生中可能有很多条路。但是仅仅只有一条允许适合完成灵魂的转变。这是 — 认识道的路径与完全澿渍在他,并与之合并和来自他以后的行动!

— 为什么我这么长时间什么也记不起来?难道我 — 找到了!找到了 — 自己生活的目的和其他所有生命存在的意义… 找到了 — 发生在人类中不公平和痛苦的原因… 找到了 — 我感觉到的智慧和平静,他们填满了我的空虚 — 让我成为一个无限幸福的人… 和 — 没有找到的… 尽管我相信,一定有重点,因为我生活在这里…

— 这是必要的,你能够理解其他人之间,其中只有物质的东西和事件和无尽的喧嚣的事件和欲望。即使有些人会希望找到一条出路,他们不知道,在哪里以及如何找到它。在经历了困难 — 在自己的生活,你现在可以帮助那些,正在寻找这样到我的路径。

— 是的,我用我生命的所有 — 寻找你!我重读了这么多论文,但还没有找到一个,使我有机会找到你!

— 精神的路径正是开始在只有在忘我牺牲者得精神的心灵。爱,出生在她,— 唤起对精神的寻求与成长,允许看到和选择生命中的良好标准,智慧,真理!

我走向 — 寻找和踏着!

我会帮助 — 那些追求道德高尚的纯洁的人!

要知道不仅仅是蚂蚁,踏在自己的道路,人类不应该引起伤害。杀害动物,为了吃他们的肉,— 这也造成损害。要知道对人类来说有很多健康食品!比如,培育种子,收获果实用来食用,这样就人们不会破坏和谐,不引起痛苦,不会造成动物死亡…

如果有人杀害动物或者促使了别人杀害动物,那么此人就等同于野蛮的残暴的禽兽。但是,什么是自然的为了野兽的被不自然,— 不适合人类。人类的意识,这也的生活,回到人类进化的初级价段,那么他们是不能领会到微妙和纯洁的德和道!

太多的人往往敬仰他们的祖先。但是他们的祖先更多的是,包括,被妥善安排的生物:每个人一旦长大 — 灵魂的性质 — 在植物和动物的身体中!人们可以阅读和现在所有生活的积极方面都关心他们,不让他们受到伤害!这是一个蚂蚁和鱼,鸟,和所有其他和平所体现的生命的尊重!

正是道给了他们在地球上生活的可能 — 为了发展,为了进化!

在普天之下所有生命存在的意义,是每个灵魂在体现生命的过程中,得到生长的可能并变的完善。达到完美并融入到道使之更加丰富。因此道希望的是,没有什么能妨碍任何一个灵魂的发展。

人类,要求促进精神的路径,必须,遵循善良的心,选择在你的生活中,只从道的角度来看,什么是正确的!

特别是,以下干净的食物的概念,他能强身健体,和灵魂,找到混乱粗鲁能量的意识,和痛苦死亡联系在一起!

如果他看到别人的错误,他能阻止与此有关的行为!

那么这样就会拥有纯洁的生活,安宁与和谐的情感。

有一个非常简单的规则,生活在和谐与道:好好地做给他人看!那时候富足的是自己,在整个云霄宫殿也扩大威名!

这样 — 在人身上就聚集了不随人的身体消失而消失的珍宝。

这样 — 在灵魂变得习惯于生活在爱。

这样 — 人民加倍的平静。

谁聚集了美德,— 谁就收集到了真正的财富!

同样,谁做了坏事,— 破坏了梯子的支架,那么他就不能从《世俗》升到天堂!

但是精神道义的完善的灵魂不是马上获得的。

弃恶扬善 — 这是最基础的开始,适合于任何人。这简单易学:需要不挑起事端,忘记委屈,宽恕他人,照顾关心身边人,使他更好,你可以的…

精神道义上的美丽是人类宝贵的为了道和喜悦的人!

— 黄帝!你说的是如此的重要!

— 是的!你要写这些在书里!

— 怎样?我从来不自己写书,我只是把别人的手稿保存起来!

— 我帮助你!我会给你意见并给句子下定义!只是,不要忘记听我说话,并记下主要的!

你自己 — 从来没有让别人坚持执行我的建议。希望每个人坚持真理,然后按照自己的看法做!

毕竟,你不能阻止愚人犯错!你不能停止的骄傲人的自负!你不能取代自己的知识 — 闲人和懒汉的《知识》,只能推理关于路径!…

只有合理地了解真相!按照她!但,即使是合理的 — 你不能找到自己许多的伴随者…

但你的书是关于道和德将是一个千年来的智慧之源!现在大家谁是准备好了,能听到我的指示 — 像现在你听到的!在这 — 你的伟大的服务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