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推荐的文学


  1. 安东诺夫 — 如何认识上帝。科学家的自传,研究上帝。«新亚特兰蒂斯»2008年。
  2. 安东诺夫(主编)— 如何认识上帝。第2本书。上帝学生的自传。«新亚特兰蒂斯»,2008年。
  3. 安东诺夫(主编)— 与孩子的精神工作。«新亚特兰蒂斯»,2008年。
  4. 安东诺夫(主编)— 道-德-经。«新亚特兰蒂斯»,2008年。
  5. 安东诺夫(主编)— 精神的哲学与当代的经典。«新亚特兰蒂斯»,2008年。
  6. 安东诺夫 — 生态心理学。«新亚特兰蒂斯»,2008年。
  7. 安东诺夫 — 森林的讲座关于最高的瑜伽。«新亚特兰蒂斯»,2008年。
  8. 安东诺夫 — 精神的心灵 — 统一的宗教信仰。«新亚特兰蒂斯»,2008年。
  9. 安东诺夫 — 上帝的解剖学。«新亚特兰蒂斯»,2010年。
  10. 安东诺夫 — 为了上帝生活。书为了渴望自由!«新亚特兰蒂斯»,2010年。
  11. 祖布科夫 — 叙述关于亚特兰蒂斯公主和伊万的故事。«新亚特兰蒂斯»,2007年。
  12. 祖布科夫 — 好心肠的。(俄罗斯民间的)勇士赞歌。«新亚特兰蒂斯»,2008年。
  13. 祖布科夫 — 与毕达哥拉斯的对话。«新亚特兰蒂斯»,2008年。
  14. 祖布科夫 — 神圣的寓言。«新亚特兰蒂斯»,2008年。
  15. 祖布科夫(编译)— 出生在光的书。启示神圣亚特兰蒂斯。«新亚特兰蒂斯»,2008年。
  16. 杰布列(编译)— 武士精神。«新亚特兰蒂斯»,2008年。

书籍和电影可以从网站订购:

https://www.lulu.com/spotlight/spiritualheart,

https://zh.spiritual-art.info.


其他材料可以了解,包括,以下网站:

https://zh.path-to-tao.info

https://zh.purebuddhism.org/

https://zh.swami-center.org

https://zh.spiritual-art.info

https://philosophy-of-religion.org.ua

https://new-ecopsycholog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