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结论


老子获得了完全的永生 — 几个世纪以来,他已经帮助人类了解真相。他的身体不再改变容貌,并不会接触疾病和死亡。

他没有试图留下在自己的名字的世纪。但他想给人们智慧,他成为代表者,— 关于道和德的伟大知识。

没有多少关于人类的知识… 但,被称为道教,— 扎根和巩固在并天下的,向他道谢。

… 有时,他听到人类谈论关于自己 — 他笑了…

… 一天他来到一群人振奋的交谈起来并听:

— 谁看见聪明人骑着白色毛驴,说,他骑在上面后背冲前,甚至看不到,去哪里!— 对话者之一说。

— 他们说,驴可以克服任何一天,甚至很大的距离,至少千里,和当聪明人在夜间停止 — 他把驴叠放在一起,像纸,当需要骑的时候 — 再次分别摆开 — 这样复活!

— 不,他骑车犍牛行驶!— 其他的反驳。

— 不是犍牛,是水牛!— 第三个人争论。

— 当然,在犍牛上!携带手稿车!

— 不!往哪里 — 车吗?十个车!他 — 聪明人!

— 是的,他 — 完全的明智!他读人类的思想,他知道过去和未来,可以治愈所有疾病只用一种药剂,带有在南瓜-葫芦,甚至可以起死回生!— 第一次说话一口气说出,引以为豪的是其深刻知识关于的永生的生活。

— 他有一个名字叫张果老,另一个名字叫老子!

— 不!老子 — 写了一本书!这个老,当他成为了永生的,飞到空中和消失了,他的衣服掉在地上,他的弟子埋葬了这些衣服!

— 为什么他在头部画树的分支?

— 不是这样画他的!

老子,走近争议,并欢迎他们。

他们都非常高兴并要求:

— 你,看到的,人类的科学家!评判:我们谁是正确的?

— 不要紧:聪明人骑着一头驴或步行?最重要的,是他教谁。你读了书关于道和德?

— 不,我们不会读…

… 然后老子告诉这些人一点,他所知道的,— 为了他们可以继续在他们的生活。但他没有宣布自己。

… 所以他住在,出现和消失在不同的天下的角落,一点点帮助多数的,和少数的,已经为此做好准备,致力于道的知识的路径。

… 有一天老子听到,青年从道教的寺院讨论他的书关于道和德。他们认为,关于语言谈论了很长时间。

老子谦虚的坐在旁边听。

女孩走过向争辩开始听。但青年已经停止谈论道的知识并告诉她,妇女的命运 — 只是洗碗,照看孩子。

然后老子说。他想起关于这个,知识的路径存在平等的对与男人和女人。他开始打开这条路径的第一个简单的步骤。

和青年,女孩随着那颗心听了他的话 — 因为,他的每一句话是固定的真理,不可能的感觉不到。

然后他们中的一些大胆的成为老子永生的弟子。

… 所以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老子送了很多在道的修道院。

… 也许,现在 — 轮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