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寓言十一:
理解永生的功课


在这一天老子做了自己的驴子沿着山间小径很长的路。经常 — 在陡峭的山坡 — 他爬下来步行。他们爬了很高。

累了,他们选择地方睡觉。

驴开始吃自己的晚餐 — 新鲜的草。

老子收集干的树枝,并点了小火。他盯着火…

黄帝也看着这个篝火…

再一次的回忆取代这一刻的现实 — 至少明亮的现实,这是生命的最后…

* * *

黄帝和他的弟子在山顶。夜空,散布着星星,拥抱所有方向。没有风。沉静!平静!

但它是凉爽的。

黄帝提出了他的手 — 燃烧起来巨大的篝火!这是令人惊讶的美丽:他像一个非常特殊的舞蹈跳的火焰,和火花四溅的夜空,像火焰的线洒入夜晚的空间并洒入火星…

从新暖过来的学生… 他们看着篝火,他们迷上了它的美丽!

黄帝开始说话在清澈的寂静的夜晚。他的柔和和低沉的声音混在一起听,说,和他说什么,— 成一体。认识渗透在灵魂同时说话的发音。

— 记住这个篝火!你将足够记得篝火的形象,然后 — 总是在任何情况下 — 感觉到我,我的存在!

像无边无际的帐篷星空总在所有天空之下总是可以像你关于我的存在,— 和这火会记得我和有关的伟大的和巨大的道的能量,像道本身,是无处不在,所有的物质世界的表现。她是我的创造之火。

但习惯看到和学习不同于道的表现 — 在所有自己的路径。道是所有存在的无形的支点。人类来到地球,出生,和离开,留下的身体履行其目的 — 道总是在那里的《表现》世界的另一边。

如果人们知道道 — 他就不会陷入疑问!

完美明智的,知道道,可作服务为了人类的定向标。他显示了自己的生活,如何制定秩序和和平在世界里,哪里有冲突和仇恨,如何保存和增加在这个混乱的爱和纯洁!他能做到这一点,因为他保持统一的道!

完美明智的,知道道,可以指定其他路径。

他们 — 自己的劳动成果 — 有助于改善一切过程和所有的!

他们流入海洋的道和填充他的无限 — 自己。

他们获得伟大的平静的道 — 根据他可以完成的事。

每一个事物或事件有其自己的目的。完全明智的帮助,为了带来最好的地方,和行动上及时到位。

道 — 是无所不在!和无处不在的永生的,理解统一的道!

寻找永生的可以为了人类,但它不是授予我的奇迹。最不神奇的和辛勤工作,必须先实现的伟大成就和能力!

知道道的完善,练习冥想,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和这样的人类的方式,最终,找到了永生的状态。

我们可以说,生命在身体有死亡的原因。但,一个人死亡 — 或者更确切地说 — 离开他的身体,他知道,这是 — 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种生活的开始 — 一个没有身体的生活。这样的生命持续了几个世纪。但它的状态,她发生的,可以相差很大。灵魂仍然在细化或者粗糙,这是用于身体的感觉…

了解生活没有身体,谁学习冥想,克服知识微妙的道路。在冥想时离开他们的身体,他们没有死,但了解生命从物质的意识。然后返回到身体,他们保存关于天空的和学习以保持和发展与德和道的关系。

成熟的和强大的灵魂可以轻松随意离开身体,留下一小部分的意识在身体。然后身体可以继续走路,坐下,躺下,充分应对他们周围发生的。

如果我们这样的行为方式,那么身体将不会发生任何麻烦,理应告诉有关充满幻想的的一些永生的故事。这样身体实际上并不吃野兽,不埋绊脚石牧羊人或着农民。

… 黄帝建议学生开始填补他的身体创造之火:

— 把这些火装满所有脉轮和经络。让火在每个意志和身体和精神!

创造之火可以充满整个身体作为一个整体,其最小的细节。

… 还需要不多的努力 — 身体,和学生的蚕茧,填补了神圣的火。

比伟大的火焰更深一点是在为了他们的海洋的道 — 生活在最深的和无限透明的平静。

黄帝帮助学生进入他一会儿。

老子再次听了黄帝的话,似乎,只转向他:

— 到目前为止在自己不会创造神圣的火不会烧成灰,直到,有一个人进入,谁变成这火焰,— 这是冥想训练。

但是,当他们消失 — 将所有作为一个真正的德在无限的道。

… 老子陷入无边的平静的道和融入他。

黄帝继续:

— 我们 — 作为灵魂 — 可以住在,沉浸在德的火焰或清澈平静的道。

进入清澈的平静的所有的一起!现在让我们尝试一下从那里 — 我们的身体,脉轮和经络开始,开始填满道的状态。

这是因为现在你可以学会从道控制自己的身体,正逐步取代和意识的部分,你保持原状以控制身体。

然而 — 在清澈的道的背景 — 立即将看到能量的意识,这是不相同的微妙的能量!

— 这项工作应抽出多少年时间? — 一个学生问。

— 一百年,不少于,而对于懒惰的 — 更多。因此,并非所有的生存到自己物质身体的永生,— 黄帝开玩笑说。 — 但毕竟主要的 — 是永生的灵魂,发现道的性质和素质和神圣的德。

消失在道,然后再次体现自己的创作 — 只能是一个非常大的德。

道的透明度是绝对不受任何不良影响!所以 — 学习是透明的!

可以转移能量的意识通过轨道,我教你什么,赶出身体所有其他的,当道停留存在在身体,所有更多的他的代替。

记住这一刻!现在你 — 在德的状态,与道合并!你觉得不朽的《品尝》!

但你在未来将需要逐渐学会独立性!

所以 — 即使你在最深的深处将为你现在只能感知的世界!听着,感觉 — 在这里:在平静的清澈的海洋!从这里你会听到,如果你将调用从地球上的救援!你将能出现之前的化身 — 灵魂,上升,相似戈勒姆的光-火!

然后,我会教你,如何转移同样的方式和身体。

此外请记住,我们的目标 — 不是教人相信奇迹。没有我们抓住撒谎者神奇的历史关于永生的,可以做所有的,他们想要做的。这是 — 很多人的梦想,执行任何自己任性的要求和欲望。

但谁服务道,永远不会满足自己的愿望!唯一的愿望道和德服务领导的工作!

即使自己的身体不会被抢救从一个真正的道教的死亡,如果不是道的意志… 只需留在伟大的平静,身体的死亡 — 连接灵魂与道在修道院的所有的完善。

永远离开自己服务的身体,德服务道和人类 — 暴露了他的神圣的外观为了与道的探索者联系,提供咨询,控制命运课程。

* * *

老子再次坐在小篝火旁,不停的拔草的白色的毛驴在他们附近。

老子现在很容易长久的坚持在伟大的清澈的道的海洋。

黄帝领导的谈话,如果她不打断与老子的化身之间的差距:

— 延长课程,我们还没有完成在你的前世的化身。

我会告诉你还有不多的关于与道统一的,被称处于永生的。

最初灵魂达到​​伟大的统一的道。离开地球自己的物质身体 — 冥想的时候或者永远 — 这样的忘我牺牲者容易进入无边无际的道的海洋。

但是,正如我刚才所说,也可以使身体永生的。为了这个需要很多新的努力和长寿的灵魂与道的统一。人类的身体可以变得像最美妙的船只,它总是充满道和道的本身!

这是 — 财产,确实是值得采取!

正常的人类的身体是脆弱的和受任何影响的,它很容易被损坏,衰老和死亡。

但可以创造永生的身体,充满神圣的道。这样身体携带在自己的道 — 并通过道轻松地显示自己的实力。这个身体是不受衰老和疾病的影响,他可以很容易地溶解并再次修复。

是的,可以生活在这样深度的阶段与道合并,仍然拥有身体。

生活,可以轻松学会机构学探索建立任何有形的和无形的*,相反,其溶解在无形的。然后,你就能够参与 — 道的力量 — 在这些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