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寓言二:
在自己精神的心灵建立天空的宫殿!


老子悠然的在路上走着。

无关的人看不见的眼睛,与他的老师黄帝很近。

偶尔遇见也听不到他们的谈话。

监察员跟在他们后面也看不见异常的。

老子慢慢的恢复能力并且看见他的老师,听他讲话。

— 你是怎么从平静的道来到这儿的? — 老子问。

— 这 — 简单!黄帝笑着回答。— 这 — 更容易,比去平静的道!

黄帝微笑着继续说:

— 爱把这些如此坚固的连接在一起,即使身体死亡了也不能打破这种联系。所有这些需要我们真诚的爱 — 并完善坚不可摧的保留在灵魂记深处!

我 — 明白你!记住和你现在关于与我的生活在你的化身… 记住关于公共的房子,那里处于同一的 — 认识道。

谁又一次进入在这个合并在所有完美的修道院,— 永远的存储技能。而且这种记忆将唤醒一个灵魂 — 再次唤起在路径上,主要进入并与道家合并,并加强这样的合并!就像河流奔涌到大海 — 这样的灵魂,再一次出生在物质的世界并生长,扎牢在神圣的道!这样灵魂寻找同一的,找到了最终的幸福!如果你收集了所有快乐的事情在物质的世界和把他们放在秤上,他们将与伟大的幸福无法可比!

聪明的人选择珠宝与道合并!他认为这是幸福的 — 所有物质世界的快乐!

— 你可以在再一次修复自己的身体吗,为了我能拥抱你?老子问。

— 我 — 可以做一切!但是你 — 最好不要用身体拥抱我,而是用手中的意识和灵魂!我不会溺爱你《圣婴》!很快你会记起一切。在此,你现在领悟到的奇迹,是你平时学的知识和你的生活方式。

而现在 — 抱紧我,我的敬爱的!

… 清澈的容貌,具有伟大的黄帝的脸和手,自己伸手拥抱老子。

… 明显的接触灵魂是更强大的,比类似的拥抱人类的化身…

现在老师和学生的灵魂融合在了一起。

谁有了这样的体验,— 理解这个事件的重要性。

而对于那些没有经经验的人,— 在不久的将来也可能有机会…

… 黄帝继续教训:

— 现在想起,应该怎么做,才能安定的居住在天空的宫殿,重建你的内心世界。你应当建立来自自己的中间的丹田。那么 — 你总是可以看到和感受到我!

永远记住:无数的物质的对象和事件的顺序 — 所有这一切都不过是生活的外在表现。人类的智慧是从一个外部的对象或者事件溜到 — 另一个。他仔细过去的或者幻想未来的… 但他能克制自己的头脑使它学会平静!为此接下来就要把注意力从外部转移到 — 更深处…

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智慧进入中间的丹田,或者,是相同的,在心轮。

然后在这里可以清理空间并建立灵魂的天空的宫殿,然后可以过的更好 — 自己的一部分 — 和无限的神圣的道的意识。

换句话说,就是在广阔的深度的精神的心灵的发展必须建立天空的宫殿的道!

到时候将可以让自己生活在内部的平静的他的宫殿,且不会因为苦难而悲伤,不会因为成功而喜悦,知道所有的基础 — 道!

如果你邀请我到家里,我将会从我自己的房子去你那里 — 道的修道院。并且我将一次又一次找你,现在你还不能自己走进我的房子直到你永远定居在那里!这是 — 所有德的无限的神圣的房子!到处 — 他们组成一体,这个一体叫做道!

因此你的精神的心灵可以成为房子为了德,为了道,为了自己。

… 现在老子已经沉浸在精神的心灵,能这么做完全是有意识的,而不是自发性,而这也是在此之前,当情绪包围他与黄帝的结合,所有的灵魂转变成爱。

但是目前这个空间不是伟大的没有足够的清澈…

黄帝继续说:

— 感觉手中的意识 — 也就是精神的心灵的手,一致的他。你可以在这些手的帮助下把规则和纯洁引导到这里 — 为了邀请我到这里。

你很久没有整理。因为内部的平静的灵魂已经成为像房子一样,很长时间没有人住…

… 黄帝这次留在自己的学生这。

而老子着手整理自己内部的平静。

很快他们变的像水晶的房间,像是闪烁着光芒的钻石。

— 你劳动的很好,为了接受我!— 黄帝再一次显现了自己。

他继续说:

— 空间,被精神的心灵包围,起初也是很少的。但是,谁渴求和道结合,他必须深入的然后一次又一次推广,渴求做他的无限的 — 像道!

用手中的意识扩大自己的天空的宫殿,为了体面的邀请我到他这里为了你可以容纳比我多的!

… 老子用手中的意识放到清澈的自己的天空的宫殿,和关于神奇的!— 她接受了并乘马车走开到无限的远处… 然而,他做出的其他的墙壁,地板和天花板上面的小空间… 更多的,更多的,现在 — 自由的和辽阔的,光明的,幸福的!…

— 现在这一点 — 真正的天空的宫殿!— 黄帝称赞的。 — 但请记住,这就是你花了一点时间,你的学生做了很多更复杂。有些人会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我现在 — 只有 — 帮助你记得,你知道和会在以前的生活在地球上。只是因为这个原因所有这一切都是可以简单,快速地这样做。

— 现在我该怎么做?怎么生活?

— 生活 — 和我一起,回忆和研究将来伟大的路径!

— 而现在 — 我需要去哪里?

— 现在 — 向左转。在这个地方你为自己买一头白色的驴。然后收集好所有写作用品 — 前往在路上。我们有很多的工作。

真实的,向左转,老子上路了,走向了市场。 来自四面八方的嘈杂充斥着市场。但是惊奇的是,他们没有打破笼罩在老子天空的殿堂中的那份平静.

他走在买者和卖者之间,感受着黄帝的存在。

这是 — 他看见一个卖驴的人,但是黄帝说:

— 不是这个! 继续向前走!

… 老子很惊讶自己的新的感受:他和永生的人说话竟如此容易,就像和人类的化身一样!而对于黄帝的话,他听起来也是如此清晰,甚至掩盖了市场的嘈杂!…

最终,他们找到了很多白色的驴…

老子开始和卖者商量成交条件… 并且失去了感觉黄帝的存在…

但最后,还是买了一头驴.

— 你多付了很多。前面的老板对这样好的动物很残忍,不值得这样的费用!— 突然他听到了。 — 就这样吧,对于我们第一次行动 — 已经不错。

… 黄帝送别时的赠言,老子迅速处理好所有的事,安放好所有物品。然后收集了写作用品和一些食物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