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订购这本书在 Lulu.com.

禅定训练

禅定—这是将自己作为意识来发展的主要方法之一,也是认识神并与神融汇的唯一方法。

禅定训练有四个主要方向:a)使意识更微妙,b)意识的扩大,c)在一个次元空间以及在其他次元空间中进行集中的意识转移,d)学习一种将个人意识与神的意识进行融汇的技巧。

总之,与神的意识的融汇之路可以用非常简单的图示来描述:

——掌握个人身体中精神之心的职责,

——精神之心的大小会逐渐《扩大》到与我们地球的大小相媲美,

——同时掌握更微妙世界的多维宇宙空间。

——将自己(精神之心)与造物主融汇在造物主之家。

以现有的知识明显能看出来,我们确实应该不断培养自己的某些特性,但又要从自身中消除些什么。

我们要培养自己有睿智的爱,发展自己能坚强的爱,培养自己作为非常细腻的爱。

我们应该消除自身一切非爱的存在,粗鲁,愤怒,在任何的情况下都以自我为中心的想法,包括谴责、嫉妒、贪婪、艳羡、暴力及自我为中心的性欲望(淫欲)。

精神之心发展的一个重要阶段就是宁静的清晨,在一片开阔的空地(比如岸边,草原、田野、山顶或山丘)用精神之心来充盈大自然中漫山遍野的空旷。

那些关于爱的禅定是可以在一整年之内训练完成的,但必须是在白天。对于自我完善来说,最好的季节是在春季,自然、生机盎然的春天能使我们的身心愉悦,能使我们充满力量,充满爱的力量。

再然后,掌握这些方法的人就会面临一个极其困难的禅定课题,那就是如何将自己作为精神之心来充盈多维空间中所有最微妙的次元空间。造物主之家将成为他们的最终归宿。

* * *

实谛·赛·巴巴说[64]:

他说:《禅定的目的是消除幻觉,神与每个人的本质、与整个物质世界的本质都是不同的》。

正确的禅定是将所有的思维和indriyas与与神的融合起来。

禅定的成果,就是指所有的行为都源于神的意识而不是人的智慧。

与神的融汇,意味着消除无知的模糊界限,也就是说,消除二元性存在的幻想,这种幻想与一个统一整体的神是相对立的。

人们能够在神之化身的生命中,观察到个别的绝对体现。

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这一切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