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订购这本书在 Lulu.com.

爱是什么?

爱是多方面的,它体现为关爱、温柔、热诚、自我牺牲以及通过服务他人和练习业力瑜伽(karma yoga)积极地服侍神(这项工作不是为了个人而做,而是为了神而做)。

保持爱意的“基础”是经常性地将自己的爱意浓缩到“心轮”里,通过这种方法,使作为意识的自己转变为充满爱的情感,用这种情感将来辐射所有的人和动物。

爱的一个重要表现是温柔,其中也包含具有性意味的温柔。因此,应当指出,符合道德规范的正确的性生活也够直接地促进爱的发展。

神就是爱。当我们追求与神融合时,作为意识的我们应当变为爱,变为经常沐浴在灵性的爱中的意识。那时,我们将会成为神的信徒,而神将传授我们深奥的道理并且接纳我们。这是我们走上笔直的灵性之路的重要条件。

因此,那些反对爱的人是神的敌人。

最初,我们应当在肉体束缚下发展我们的精神之心,成为笔直的灵性之路的信徒,而后,我们应当训练自己使心灵突破身体的界限。最初让意识蔓延到体外几米处,而后蔓延到整个地球甚至更广阔的空间。这是突破身体界限、增强个人意识、获得意识控制技巧的最优方法。

人如果发展到上述程度,那么就可以摆脱肉体对他(或她)的束缚,便不再恐惧死亡:因为他确信,肉体存在与否对他(或她)来说都没什么意义了,而肉体的死亡却可以帮助他(或她)摆脱尘世凡俗。

对于这种勇于奉献的人来说,距离被造物主所接纳、进入造物主的家的时刻已经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