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态心理学
或者精神的生态学

订购这本书在 Lulu.com.

神与我们

神绝不是像其他原始宗教教派描述的那样飞在空中、我们看不见的人。神是无限的宇宙意识。那神的有多大呢?我们可以自己设想一下“光年”的规模。“光年”是宇宙空间的天文学测量单位,它表示光线一地球年所走过的距离。天文学家发现,宇宙中的某些物体距离地球几十亿光年,而神比那些天体之间的距离更大。可以说,宇宙是广袤无垠的,而神则是无限大的!

当我们在地球表面行走、行驶或者飞行时,我们可能会觉得它很大。无论我们感觉地球有多大,但与造物主广袤无垠的意识相比,它都是那么的微不足道的。

地球——是造物主在意识的海洋中创造出的数十一个岛屿中的一个。在地球上,在宇宙中许多其他的星球上,都形成了适合有机体生活和进化的环境。在植物、动物以及人类的体内,宇宙意识在不断地发展。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粒子,是一个的意识能量体,而每个意识能量体都经历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在植物、动物、乃至人类体内发展。现阶段,即意识能量块位于人体内时,我们应当努力地进行自我完善。

我们应该努力使自己有资格并且有能力进入造物主的家,实现与他的融合。那时,我们将在与神融合、与神同在的极乐中获得无尚的宁静。

关于这点,神曾不止一次地化为人形来提醒过我们,但是大多数人都无法领会、记住这一真理。人们总是忘记或曲解神赐予我们的教诲。这样,便形成了不同的宗教教派。[6]

每个星球都是神无限海洋中的一个“小岛”,而这些“小岛”的寿命是有限的的,因此,对于它们来说,存在着“世界末日”。那些来不及与神进行融合的意识(灵魂)终将消亡;而那些与神进行融合,并在融合中充满了对神的爱意的意识(灵魂)则实现了生命的意义,以自己充实神。